新聞剪影
講座實錄分享
活動票選區
日健康訊
保險理財資訊


  生活新聞剪影
想維持年輕,檢查* 類胰島素生長因子1 * 是第一步!! 2011/8/1

想維持年輕,檢查* 類胰島素生長因子1 * 是第一步!! 

 

IGF-1是由腦下腺分泌生長激素(HGH)後,HGH即可以在肝內促進肝臟細胞合成強而有利的IGF-1激素,其分泌量受到腦下腺分泌生長激素(HGH)的控制,而血中IGF-1 的濃度又直接對腦下腺產生負回饋效應,以調節生長激素的適當分泌量。醫學研究認為IGF-1是最基本的維持人體年輕的生長因子之一。

 

人體會隨著年齡增大而衰老,腦下垂體分泌HGH量也會呈進行式下降,故IGF-1合成量也會隨之減少。根據研究,維持足夠量的IGF-1激素可以延長甚至逆轉衰老過程,提高細胞能量代謝,增加肌肉量、肌肉的強度和耐久力,增強骨質密度、促進毛發生長、改善皮膚彈性,減少脂肪堆積,有助於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,增加免疫功能。

 

另一個重要作用是有助於修復神經的損害,可增加神經修復的速度12倍,有助於預防和逆轉大腦的衰老,具有獨特的調節免疫系統的功能。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
IGF-1的生理功能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IGF-1缺乏產生的症狀:

(1) 增加免疫系統功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1) 肌肉強度和大小的減少。
(2) 增強肌肉強度和耐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2) 體脂肪增加,腹部脂肪的增加,肥胖。 
(3)
具有抗炎症作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3) 動力下降、易於疲勞。
(4) 具有生長因子作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4) 情緒不穩定、記憶力下降、憂鬱症狀。
(5) 減輕高血壓症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5) 低密度脂蛋白LDL-C(壞膽固醇)的增加。
(6) 改善睡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6) 高密度脂蛋白HDL-C(好膽固醇)的減少。
(7) 改善視力包括夜間視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7) 出現胰島素抵抗,會有血糖偏高趨势。
(8) 減少膽固醇和甘油三脂。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8) 毛發指甲生長減緩。

(9) 具有胰島素樣作用從而有利人體正    .   (9) 結締組織強化纖維減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常糖代謝,和能量代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10) 出汗減少、心輸出量減少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11) 皮膚變薄,男女性性欲下降。

 
詳細地圖